1月20日 在獨行俠和遛馬的比賽中,Luka Doncic被判兩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。
本場比賽,遭遇陣容完整的遛馬獨行俠隊打得很艱難,尤其是Doncic,他被防的十分難受,在上半場最後一投的時候Doncic要哨沒要到,向裁判抱怨了兩句就被驅逐出場了。
帶著不滿的情緒,在Sabonis補籃成功之後Doncic一腳把籃球踢出了球場。
不過此處值得說明的是這個球沒有明顯發洩的情緒,反而有點像足球場上試腳感的一踢,不過裁判顯然不這麼理解,他們判了Doncic第二個技術犯規。
從Doncic這一腳來看,皇馬出身的他也頗具足球功底,不過如何優雅的秀腳法,他還是得向Nash學習。
影片如下:
Luka Doncic gets a second technical foul and his first career ejection for kicking the ball into the stands
🎥: @ESPNNBA
pic.twitter.com/UXo3hjzYVT— USA TODAY NBA (@usatodaynba) 2019年1月20日
相關閱讀
湖人更衣室慶祝曝光:瑞迪克點名猛誇東契奇,近18戰14勝沖西區第三 湖人新王?持球時間遠少於東契奇!詹姆斯坦然放權,多打無球令滿分組合完美相容 NBA / 齐聚一堂!佩林卡與哈里森出席伊古達拉球衣退役儀式,东眉交易的两大操盘手再次见面!來源:網路